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包欣玄為中華踢進1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女足在光州世大運首戰表現精彩,面對上屆喀山世大運曾輸球的愛爾蘭,靠著在瑞典踢球的包欣玄首次披中華隊球衣,就貢獻個人在國家隊首球,終場1:1平愛爾蘭,仍保有晉級希望。

上屆喀山世大運中華在排名賽中0:1敗給愛爾蘭,本屆光州世大運恰巧分在同組,先發名單中門將擺出朱芳儀,後衛則有張愫心、林雅涵、謝宜玲、劉千芸,中場則有詹筆涵、包欣玄、鄒欣倪、吳詩萍,前鋒則是余秀菁、李綉琴。

上半場20分鐘愛爾蘭歐瑞爾丹(Claire O'Riordan)攻破中華大門,但隨即36分鐘,在瑞典踢球的包欣玄攻破愛爾蘭大門,雙方逼平為1:1。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勢,但都沒能夠破對手大門,最終1:1結束。

▲包欣玄進攻能力相當出色(圖/記者張克銘攝)

全場比賽,愛爾蘭控球比率優於中華,不過在射門部分,中華相當積極,全場11次射門7次命中目標,愛爾蘭則是7次射門5次命中目標,包欣玄全場5次射門嘗試,有3次命中目標,並貢獻中華寶貴的1球。

包欣玄4歲隨著父母前往美國,6歲父母帶哥哥去踢球,但哥哥最後跑去打籃球,反而是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她迷上了足球,一路踢到現在,並獲得不少個人榮譽,曾經加入過美國NWSL的Sky Blue FC。

目前正在瑞典Vittsjö GIK效力的包欣玄,當初獲得瑞典職業球隊的青睞,她表示當時也是自己去找機會,那因為以前青年軍教練推薦,才因此有機會到瑞典踢球。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評價包欣玄,認為是相當具有力量的選手,技術上有一定特點。

本次包欣玄將會隨隊前往世大運,但因為瑞典球隊7月中有比賽,因此7月11日就要返回瑞典,因此本次世大運只能踢前2場球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上班族準備托福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台東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