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圖、文/Vogue

每一季流行什麼彩妝趨勢,多半從歐美時裝伸展台開始流行起。然而由於西方人與東方人先天五官輪廓、髮質與膚質上的差異,有些妝容在西方模特兒的臉上看起來恰如其分,亞洲女性卻不見得能如法炮製。雖然保留東方臉孔原有的特色也很棒,不過偶爾在妝容造型上想有所突破時,以下建議或許對妳有幫助。

修容老是不自然

由於亞洲女性膚質普遍為偏黃色調,許多遮瑕與修容產品的色調對亞洲女性來說不是顏色太深,就是色調偏橘,導致使用後反而像有塊補丁在臉上,怎麼看都奇怪。

想要有自然的修容效果,彩妝師建議可以挑選比所使用的粉底再深1~2個色階的粉底液。此外亞洲臉型多半偏圓,修容位置不當很可能讓臉型顯得更大更圓,建議修容時沿著腮骨下緣、針對下巴線做修飾就能改善臉型。

眼線被眼睛吃掉

畫眼線對單眼皮女生來說實在是很弔詭的一件事情,有時候明明就已經把眼線加粗了,一睜開眼睛,眼線還是被眼皮給吃得乾乾淨淨,幾乎找不到剛剛畫好的線條在哪裡!

或者是部分眼線因為被眼皮掩蓋住,而使整體線條顯得斷斷續續。彩妝師建議,單眼皮或內雙女生在畫眼線時,不要閉著眼睛畫,而是兩眼直視鏡子,才能確保畫出來的線條完整流暢、不會過粗。另外在眼線產品的選擇上,眼線膠和眼線液的質地較滑順,在反覆描繪、加粗眼線的過程中也較不易造成眼皮脆弱肌膚的不適。

細短睫毛不容易夾翹

亞洲女性的睫毛與歐美相比之下顯得較細短,眼頭、眼尾的細短睫毛甚至沒辦法使用睫毛夾來夾翹,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不妨試試看專為細短睫毛所設計的迷你睫毛夾,即使是頑固的短睫毛或不容易以一般睫毛夾所夾取的區域(如眼角)也能輕鬆夾翹。

肌膚非常容易色素沉澱

亞洲人的膚質天生較容易有色素不均、色素沉澱的困擾;面對臉上冒出的色斑、曬斑,最好的預防方式非防曬莫屬,託防曬產品劑型進化的福,現在的高係數防曬已經能做到不黏膩、不泛白,養成擦防曬的習慣並不困難。如果真的忘記擦防曬出門,別忘了在曬後做好保濕鎮定的保養工作、減緩肌膚敏感狀況,並加強補充維他命C。

延伸閱讀

♥為什麼化了眼妝反而眼睛變小?彩妝師教你放大雙眼10密技

♥科學家證實:可以「以貌取人」!

♥美麗不是天生 阻礙你變美的8個大忌

♥青春痘反覆發作?專業皮膚科醫師告訴你原因

♥立即變成小V臉! 2招找出正確修容部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基隆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彰化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線上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成年人 部分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