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特輯】

文/健康醫療網提供

少喝含糖飲料,以免傷害心血管健康!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詹貴川醫師指出,常飲用含糖飲料,較容易間接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的發生。冠狀動脈狹窄或阻塞,造成冠狀動脈心臟病,患者會有胸痛、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典型胸痛常於運動時發生,大多患者稍做休息就能緩解。詹貴川醫師表示,臨床上若診斷為冠心病,首先會以適當的藥物治療、要求患者改變生活型態、控制致病的危險因子,若效果不理想,或冠狀動脈病變的程度惡化,就可能要以侵入性方式治療,如汽球擴張術、心導管手術,或是用心臟外科開刀手術治療。

過去支架主要是置放裸金屬及塗藥支架兩大類,塗藥支架術後再狹窄率相較裸金屬支架來的低,但兩種金屬支架皆會永久留在體內,可能會產生血栓、阻塞等疑慮。台灣去年引進全吸收式生物血管模架,為一種可分解聚乳酸類生物材料,植入後可維持血管暢通,持續提供血管病灶良好的支撐,在兩到三年後,模架便會逐漸分解,被人體自然代謝吸收、恢復心臟血管內皮細胞功能,並不在人體留下任何異物。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如何學英文最快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詹貴川醫師。(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詹貴川醫師說,新型材質模架再狹窄機率及血栓形成機率較低,除了血管鈣化較嚴重患者不建議植入外,透過評估患者病情及經濟狀況,全吸收式生物血管模架對於患者來說是一跨時代的冠心病療法新選擇。

臨床上曾有一名老婦,時常覺得胸悶喘不過氣,嚴重時幾乎無法行走,經醫師診斷為冠心病,評估血管後發現鈣化不嚴重,採用聚合物組成的全吸收式生物血管模架疏通血管,術後恢復良好,現已能自行上下樓梯,詹貴川醫師表示,由此案例可知新式模架適用的標準在於患者的血管狀況,年齡並非主要考慮因素,若患者血管條件及經濟狀況允許,建議植入新式模架,可無須擔心金屬支架永久存留體內,對後續治療產生疑慮。

預防冠心病,詹貴川醫師建議必須控制三高及戒菸,民眾也應避免攝取過多含糖飲料,除了會造成身體負擔外,更有可能增加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風險,冠心病患者,必須長期服用降膽固醇的藥、降低血栓形成藥物,避免發生心肌梗塞,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台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南投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